很開心在這麼隆重的日子裡,我的好姐妹Sunny舉辨個人的鋼琴音樂演奏會,

更開心她願意把造型交給我,替她打理所有的一切,

看看後台的我們,她正在努力啃她的鱈魚便當,天啊~~我在後面雖然很淡定,

但內心卻很彭派,因為太香了,我也想吃一口

音符捧花

來看看我昨晚瘋狂8小時完成的二束音符捧花,是不是很美啊?

都是用音樂相關的元素做成的,裡面是用樂譜折出五瓣花的,

總共折了幾朵,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了,哈~因為一次要做二束,

還把璿哥拉下來一起做手工XDD。裡面還利用飾品來點綴喲~

而蕾絲也是用音符的~是不是整體很協調又精製呢!!

不過,為什麼音樂會跟捧花有什麼關係呢?嘿嘿!我們續繼看下去

CIMG1314-horz

在Sunny努力啃她的鱈魚便當之餘,完成了她心中指定的妝、髮~
她指定要輕、透、亮的妝感,不要大濃妝,也不要厚厚的假睫毛,要的是氣質!!哈哈

因此我幫她調了眼型,及戴了自然氣質的假睫毛,眼睛週圍也提亮,是不是眼睛變的很迷人又有神~

頭髮則是把劉海往後盤起來,露出額頭。

想當初,她非常的抗拒露額頭,怕表現的太強勢,

不過自從上次她額頭的造型,被大家廣受喜愛,現在也蠻能接受的XDD。

再用成波浪捲髮,搭配金色的小花花髮飾,與黃色禮服變的好搭喲~整個美呆又有氣質

正面圖(一)

CIMG1329

再po一張近照啦~~美女,誰都愛看XDD

CIMG1393

背面圖

CIMG1331

 

在演奏之前,先來跟Sunny水水…的海報合拍一下,

因為,我們工作室連海報、宣傳單、節目表也是我們家的攝影師--漫波先生拍攝的~

整個就很威的構圖,連譜從天撒下來的想法,足以讓我們幕後人員忙的要死了,

一個人丟,一個人撿,還要擔心譜會不會飛走,又要忙的架燈,真是夠了~

CIMG1357

 

再一張手中的特寫--宣傳單、節目表,哈哈連「海報」、「宣傳單」排版是也由我包辨,

我簡直包山包海包全部啊~~只能說,好在我是設計本科的,跟美相關的東西難不到我

哈哈,我果然叫「程美美」,名不所虛啊~連名字都有個美字,看來天生就很適合走這行。(呵呵,我哪來的自信啊~笑)

CIMG1358

本尊現身了,來跟海報拍一張吧,好水喲~大正妹一個

CIMG1362

 

上場了,氣質正妹sunny開始演奏,座在台下的我們陶癡陶醉的,

聽了美妙的經典古典樂的樂曲、眼前看到的是氣質正妹在彈琴,視覺、聽覺充滿了享受~

CIMG1328

 

結束演奏會,大家一一地送上花束、禮物,哈哈~左邊是主持人喲~是不是也很年輕漂亮吶~

也是個音樂老師吶~(也是我的小提琴老師),

有看到Sunny水水的手中捧花嗎?

沒錯,就是要獻花用的,是不是很有創意呢?而且又可以保存一輩子、也很紀念價值又獨一無二吶!

對喜愛音樂迷來說,充滿音符的花束整個就是她們的tone喲~

CIMG1337

 

結束後,一定要來大大來拍照一翻,

由我們四個人組成的女子天團,

分別為:造型師美美,紅牌才女Sunny,貼心助理希妞、主持人Lydia

是不是每個人都很正XDD,除了正之外,還非常專業吶XDD

CIMG1345

下一組的柔柔水水也接到驚喜--音符捧花,她非常喜歡,連她的家人要離開會場時,

不忘提醒她,音符捧花有沒有帶好XDD,整個很捧我的場吶~

CIMG1352

說真的,每個捧花都是我的小孩,當別人喜歡我的捧花我都好開心喲,

但它們一離開我,其實內心有點捨不得,我也好喜歡它們~

趕快與我的小孩拍一張-咖啡色款。

CIMG1371

 

粉紅款

CIMG1374

 

一起來入鏡吧~人與花都嬌啦~

CIMG1378

 

咖啡色的特寫,是不是很精美呢?XDD

CIMG1382

整體再拍一張

IMG_8013

 

粉紅色特寫

IMG_8022

 

整束的粉紅款

IMG_8017

音符捧花們來合拍一張-咖啡款/粉色款,太美了

兩種顏色呈現出不一樣的風何,咖啡款很典雅、粉色款很甜美,你們喜歡哪一款呢?

IMG_8010

 

當然,也要介紹一下究竟Sunny啃的鱈魚飯是哪一間?

答案揭解喲…是小南!

他們家是很有名的便當店,一開始我聽他們說這家超好吃的之類,

心想是有這麼誇張嗎?一打開便當,天阿,我的雞排也太大了吧,比外面的鹹酥雞比起來大好多又厚實,

而且又不貴,印像中70-80元(有點忘了價格),重點是他真的超級好吃,很香而且吃起來又不會太老、太乾,整個肉汁充足啊~~

整個就不想離開桌面,只想好好地吃雞排便當,所以下次別吵我,讓我先吃便當吧~哈哈,不然真的很殘忍吶~~ 

連冷掉了也還這麼好吃,之後,我還要特地下來吃XDD

page  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