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哇~~今日是精靈女神風~

整個美呆了,尤其是眼睛水汪汪的,整個就是非常吸引人呢~

怎麼會這麼好看阿~

CIMG1441.JPG  

 

 先看看vicki的日常自己化的上班妝,幾乎只有擦底妝再加點腮紅,非常的簡單,

看來也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沒有多的時間化妝,看來大家都有這樣的通病。就是「沒時間啦」!

經過幾天與vicki的討論,她想要有女神的造型,帶一點漫浪甜美風的感覺,

喜歡裸妝、自然,甜美、氣質也是他首選元素,

髮型喜歡簡單、蓬鬆、不要收的很乾淨。

因此,我們開始進行大改造喲~

下面左圖是平日照,右圖是改造後的造型

123  

 

 浪漫甜美與女神的結合,喜歡簡單蓬鬆的髮、氣質的感覺,不要太厚的妝與假睫毛,

她指定的需求完全呈現出來,整個美極了,真的是女神吶~

尤其愛極了她的眼妝,光看照片眼睛就會放電了,現場還得了啊,被電昏了吧,哈哈

456    

 再來我用中分瀏海,更顯得她五官立體,也是遮著她的習慣性挑眉動作,

本身眼睛算很大的vicki,因為眼睛曾受過傷,有大小眼的問題,立馬幫他調眼型,讓雙眼更大、更迷人,

貼上較為自然的上睫毛與分段式下睫毛,不是變的很迷人呢?哈哈

都覺得自己快愛上她了~

連vicki看到自己變成這樣,她也喜歡的不得了~XDD

聽她這樣說,整個撒花轉圈,開心的不得了(畢竟vicki也是個高標準的人)

678  

 到了拍攝地點拍照,風有點大,但還不足變成瘋婆子啦,但長捲髮最怕風了,毛躁、直掉等問題,哎~,真是討厭~

趁攝影師漫波在換鏡頭,來偷偷側拍一下吧~ 

CIMG1480.JPG  

 

在一張遠景,發現後面好多人在觀看喲,哈哈,有正妹,誰不想多看一眼呢,這個道理我懂~

CIMG1479.JPG  

 

側面也好美,大既也只能像她五官立體的人才可呈現出來吧~~真羨慕~

CIMG1476.JPG  

 

側躺也可以這麼唯美,大家看了都醉了,是不是?哈哈

CIMG1491.JPG  

 

來補個有我的身影的花絮,哈哈,我也要入鏡啦~

但我也太素臉了吧,沒辨法我爬不來化妝,請各位接受我的真面目吧~

 

CIMG1483.JPG  

 

再拍拍攝影師漫波先生認真攝影的樣子,人都要貼地跪拜了,是在跪拜女神嗎?呵呵,

不用這樣吧,你女朋友我還在現場吶,應該是來跪拜我,,哈哈

CIMG1495.JPG  

 第二個造型,vicki選的是大紅蕾絲,充滿了典雅的復古風,

在造型上做了復古側邊頭,搭配典雅精緻的香檳金飾品,以及大紅色的口紅,是不是非常有韻味?

CIMG1509.JPG  

 

po張側面、後面的髮型照

 889  

 

快天黑了,整個光線變暗了,趕快側拍一下~

CIMG1511.JPG  

 

哇~她的背被叮了好多包喲,蚊子整個就很毒,真可怕,當然所有的人都被叮了,但vicki叮的比較慘,

這張其實只是背部的一區,真是可憐vicki,擦了防蚊液,因天氣太悶熱流汗,最終還是被叮的到處都是~

CIMG1519  

 

第三套造型,因為時間太趕,所以拍的不多,

是屬於簡單的韓風,搭配水藍色簡單晚禮服,非常適合送客的打扮吶~

  CIMG1551.JPG  

 

側面,加了羽毛鑽類髮飾,側放大波浪的捲髮,整個變的好有氣質又浪漫,再加上單顆的鑽石耳環,

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以及搭配裸色的口紅,整個很名媛、大方,氣質滿分啊~

CIMG1555.JPG

 

忍不住再放一張,真的好美、好有氣質,哦~眼睛好迷人喲~

CIMG1561.JPG  

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