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重頭戲--  時尚復古風

每一、二個月的主題外拍,我都超期待的,

希望能用美圖來傳達我們的意念與情境(似乎很抽象,我也這麼覺得XDD)

先popo漫波大師出的美圖,是不是極正的!!整個驚人啊~

不過他還要趕婚攝的圖,又要趕很多人的作品,我也只等到這一張,哭哭,快點出圖啦

想看漫波攝影師的美圖,可點選下面的出處網址喲~

原處: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

原圖出處: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mboPhoto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jershliou
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jershliou/sets/

 

前一晚我們還載MD水水去玲姐家修改禮服,

玲姐的修改功力真的是一流的,果然在婚紗店待過數十年,修改過上千件的禮服,

經過她的目測和尺來衡量,三、二下就把禮服修改好了,非常快速準確,

如果有需要修改禮服,可以去找玲姐喲,大推~

來拍一張已修改好的禮服,背後還有玲姐辛苦工作的背影,哈哈~

CIMG1562

 

這位MD水水就是我們主題外拍主角,長的很清秀,而且好瘦喲~~

 CIMG1563

 

隔天,開始彩妝了喲~整個讓MD水水的眼妝很誇張的舞台妝效果,

臉上還有眼影的餘粉,先來拍一張效果吧~

IMG_5671

 

完成了彩妝,是不是很美吶~藍與金的漸層眼影,再搭配大紅的紅唇,美極了

有注意到耳環嗎?是我經過我的巧手做出來喲~整個非常的match~

 CIMG1570.jpg  

 

閉眼的眼影,整個就是誇張,竟然都要走時尚風了,當然就是要誇張前衛點。

不過之後的時尚風,我愈來愈誇張喲~(目標)~呵呵~

CIMG1574.jpg  

 

有看到眼尾結合了少許的紅色水鑽做為裝飾~更增添了不少的撫媚感~哈哈(我真的是自我良好)

不過話說,攝影師不讓我動她的黑長髮,他就是要她的烏黑長直髮,他萬交代我不可做編髮,嗚…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堅持啦,不過看他千交代、萬交代,我只好聽話的命(攝影師應該不是長髮癖吧?

我的頭毛已經剪短了,對他來說我似乎好像沒有這麼性感誘人了,嗚~淚奔,怪不得我現在淪到打燈、打雜小妹)

CIMG1603.jpg  

 

開拍了喲,我也趕快捕捉幾張側拍花絮~一乍眼看這個角度,還以為是一隻紅孔雀XDD

我怎麼會拍這個角度啊,哈哈,不過還是很美啦~

CIMG1576.jpg  

 

趁攝影師休息時,我們快來自拍一下吧~水水好高喲~哈哈,偷偷洩她的秘密,她有秘密武器高跟鞋,超高的啦~

應該至少有十公分~哈哈,果然高就是有架勢,高跟鞋也是我第二個生命,沒有高跟鞋我也超素人的啦~

一穿高跟鞋走起路來就是不一樣~空氣與視景也不一樣,哈哈)

CIMG1578

 

拍個大家很認真的幕後花絮吧~拿個大扇子,氣勢果然就是不一樣!整個就是很威厚~~

CIMG1583

 

漫波大師,正在教導水水的動作擺勢,後面多了道具組的人員幫忙拿巨扇,看到躲的很勤~真的非常的盡責,棒棒

開玩笑的啦~他只是臨時被我們叫去當道具組人員,真感謝他,不然現在拿著巨扇的人會是我啊

CIMG1587

 

 快點跟道具組一起來拍照啊~他長的好像好萊塢的「黃經漢」,要他當道具組會不會太可惜了點,起碼也要當個大人物吧~

CIMG1588

 

黃經漢的明星照如下,是不是長的有點神似吶~,嘿,也是個正港男子漢~帥~哈哈

 nf  

照片出處:http://movie.douban.com/celebrity/1036774/

 

我超愛自己側拍的這張照片,整個好美喲~~整個非常有古代女子意境啊~~

CIMG1594.jpg  

 

紅傘子出現了,是不是非常的有詩意,應該可以在旁邊提個詩句之類的,哈哈

CIMG1599.jpg  

 

 再po一張,大正妹人人都愛看~~怎麼會這麼適合她啊~~,東方美人胚~~

CIMG1600.jpg  

 

趕快跟正妹,一起來拍張照片,哈哈

CIMG1602

 

 不過,這裡蚊子多到可怕吶,每隻都又黑又大的,我們已經擦了好幾回防蚊液還是一直被叮,

沒有辨法,叫誰防蚊夜不出止汗的,這種悶熱的夏天很容易流汗,立馬蚊子就是侍候你了,哭哭~

對了,還沒說這裡的地點,這裡就是民俗公園,要前往這裡的人,一定要帶個防蚊液與止癢膏喲~~

IMG_5682  

隨手一打蚊子被打死的畫面,這可不是為了要拍攝蚊子拿出自己的body貢獻喲,XDD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