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看漫波攝影師拍的美圖,整個好美喲~

我好喜歡,都超威的~有架勢!!讚啦~

P.S.這個視角拍攝,腿也太長了吧~~XDD

宣傳照,攝影: 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  

攝影:漫波,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

Make up:美美,Olivia C. make up studio

 

這是天女灑譜嗎?還是靈感太多,接譜接不完呢?哈哈~整個非常有創意的構圖,

不過累死的是我們幕後人員,想看看我們有趣的花絮,請看耐心地看下去喲~

宣傳照,攝影: 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    

攝影:漫波,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

Make up:美美,Olivia C. make up studio

 

這張非常有意境,整個很有氣質地往遠方看,是不是若有所思~哈哈

(不知道她當下在想些什麼呢?我猜應該在放空吧,哈哈,直接破她梗)

宣傳照,攝影: 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  

攝影:漫波,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

Make up:美美,Olivia C. make up studio

 

再一張美圖,一翻開書本整個都是滿滿的樂譜,哇~對我來說「看不懂啦」太難了,

看來要當個氣質音樂才女,真的是不簡單的事,每天都要跟蝌蚪互看~

宣傳照,攝影: 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  

攝影:漫波,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

Make up:美美,Olivia C. make up studio

 

這張也超威的啦,有女王的架勢,整個也好愛

我想大家看到這張照片,應該都被她的氣勢震撼到吧!

宣傳照,攝影: 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  

攝影:漫波,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

Make up:美美,Olivia C. make up studio

 

欣賞完漫波大師出的美圖,來看看私下我們的幕後花絮,

 一大早起來衝去Sunny家裡幫她畫好美美的妝,她喜歡氣質的妝感與造型,

因為是音樂演奏會的宣傳單,不要太過誇張的造型搶走音樂演奏的主題,

所以選擇比較簡單又優雅的妝髮為主~講求的是質感與氣質的兼具!

有看到我嗎?我的手有入鏡啦~~只有手…嗚嗚…

P.S.眼睛有調過喲~讓整個眼睛又更大了~

花絮

 

噹噹~~完成了,充滿浪漫氣質風,利用蓬鬆感與線條將瀏海往上盤,再與波浪捲髮結合,

整個就超~~~~級~~~~~美~~~~~

再搭配的單顆的耳環、及粉色洋裝,是不是很柔美呢?

 花絮  

 

看看Sunny自己也拍的好開心喲,一系列的自拍,快門根本停不來了,

你看看,有多可愛俏皮~

123  

 

來看她後面的造型,利用雙層的珍珠髮飾來點綴,

看她彈琴整個好有Fu~~~陶醉耶~

花絮  

 

漫波認真攝影的模樣,多專注啊!連我都不敢吵他~~哈哈

花絮  

 

空檔休息時間,來合拍一張~ ^^

花絮

 

我側拍最成功就是這張啦~~躺在白色鋼琴上,

整個好唯美啊~~我愛~~~

花絮  

 

拍攝到差不多的段落,趕緊換第二套造型,因為要出外景去拍攝,動作要加快,

不然太陽就要下山了~快到我的身影都照不清了XDD

花絮    

 

補個妝,換個造型,衝去亞大拍攝,到了現場還是不停的整理頭毛

(手要不停的動,已經變成我的職業病了~)

看看後面的攝影師,也正在忙著架燈具吶~

花絮  

 

第二套造型的側面圖,中分,再與精緻小花搭配,再換上白色蝴蝶結魚尾的禮服,

整個充滿氣質~

花絮

 

再拍一張側面圖,夠水~~

花絮

 

嘿嘿~無意間被我拍到這張,喜歡這樣的姿勢(也就是傳說中的腰痛、肚子痛),

整個很歐美風,又剛好配上後面的羅馬風格建築物~簡單絕配~

   花絮  

 

哈~看看大家工作的模樣,除了攝影師之外,Sunny的老公也很認真,

(嗚,她已經是人妻了,太可惜了~)

一邊拍攝花絮紀錄、一邊要幫攝影師打燈~真辛苦他了~

花絮

 

拿出貝多芬樂譜了,也是她鋼琴演奏會其中一首曲子~

花絮

 

一打開都是密密麻麻的樂譜~

花絮

 

還是合上好了,哈哈,我實在看不太懂XDD~

這張的角度與神態好唯美啊~~

p.s我的logo會不會跟貝多芬樂譜太match?乍眼看,整個很融合吶~

花絮

 

側拍個全身照,整個超瘦的~~這件禮服把她的好身材展現的凹凸有致啊~

花絮

 

中場休息時間,再合照一張,哈哈

花絮

 

重頭戲來了,撒譜~

這個構圖,花了不少時間在捕捉最完美的畫面,也不斷地上演撒譜、撿譜的動作,

看看Sunny老公撒的多辛苦啊,身體都傾斜了一半,

當然我也非常辛苦,我要負責把每張譜撿回來,真的是要我的命,

當下我真的追著譜跑吶~好在那時風並不太,不然我就欲哭無淚了~

花絮

 

Sunny也擺好姿勢了~看來她也準備好了再一次囉~

花絮

 

再撒一次譜,咦?怎麼怪怪的?這是在丟譜在sunny身上嗎?

看來他們夫妻倆感情似乎也沒有很好嘛,由圖可知!!哈哈

花絮

 

最後終於有拍到完美的畫面,我們可以下班休息了,看看,sunny都笑了!

她應該心想可以回家休息好好吃個飯了!

花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