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六月主題外拍-人魚造型,終於完成了~

我規劃了一個月的時間,平常忙上班之外,利用剩下的時間,不停與攝影師討論風格、拍攝手法、以及情感的表達,

最主要的是想要給大家不同的視覺感受,這次的人魚主題較於情感的表達細膩程度,

當然也要等漫波大師出圖完,我才能把作品用故事性的呈現給大家看。

現在先給大家看看當天的花絮~

攝影師先給我三張出圖的美圖,我們先來搶先看一下~

出圖:漫步攝影

 

攝影: 漫波,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

Make up:美美,Olivia C. make up studio

 

出圖:漫步攝影

攝影: 漫波,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

Make up:美美,Olivia C. make up studio

 

出圖:漫步攝影

攝影: 漫波,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

Make up:美美,Olivia C. make up studio

 

女主角從我們的口袋名單中挑出Amy來擔任,下面的圖可是她第一次參加人物外拍寫真(那時我還沒有擔任漫波攝影師的御用造型師),

當時非常的純樸、清純。從上次有跟拍過她的婚紗外拍,發現她具有成熟與甜美的女性化特質,因此成為這次六月主題的女主角,

也非常謝謝她的高度配合,即使有在夏天這麼嚴熱的天氣下,願意冒著中暑、與傷黑的情形,還是這麼支持我們的創作。

真的萬分的感謝。

1147722_492564170829648_1512157738_o

攝影: 漫波,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

 

1146576_492564277496304_1623140121_n

 攝影: 漫波,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

 

第一套的造形,妝感也是採用輕薄透亮,Amy眼型本來就很美了,不過要讓眼睛更大、雙眼皮更深邃,有微調一下眼型,

髮型上採用有浪漫風格的流蘇,為了是要呈現人魚的曲線柔美加再加修飾臉形,讓兩頰拉長,

讓她的兩側腮幫子在視覺上更小,原本劉海要順順的斜分下來,卻發現太貼了,劉海占額頭的比率太重了,為了避免上重下輕的問題,

因此燙了一個捲度,讓劉海的比重減少。搭配我精心製作的貝殼髮飾,整個讓她變的更有女神風的味道。頭環和耳環也是自己親手做的喲~

人魚第一套造型,側拍

 

 原本,還有一條貝殼項鍊,發現一戴上去整個好像聖誕樹,整個掛太多了,趕快拿下來,可惜這條親手做的項鍊沒有派上用場。

人魚第一套造型,側拍

 

 還是拿下來比較乾淨利落,

IMG_6148

 

要出門前我們先來一張合照吧~~

IMG_6162

 

大家一起來~~

IMG_6161

 

來回顧一下,當初在做手工飾品的畫面,下面是我完成的項鍊、耳環飾品的特寫,我個人覺得好美喲

 CIMG1771.jpg

 

再來是海星髮飾,也是花了許多心思在構想,光事前的採買的花費花了不少錢吶~不停地找材料,一有空就趕緊做飾品,

我真佩服我自己啊~這麼有耐心和毅力完成它們~

CIMG1774.jpg

 

下面則是貝殼系的手鍊、髮帶,本人最喜歡這組,因為他超級亮的~還加了葉子、水晶的元素在裡面,陽光一照,整個就bling bling的

超有質感吶~

 CIMG1776.jpg  

 

看看我們在工作室製作情形,璿哥很認命的做捧花,好在有他幫忙,不然我真的忙不過來吶~

CIMG1765  

 

我根本就是做到睡著了吧,哈~是角度的問題啦,我很專注在做飾品吶~不停的用金屬線串珠的方式繞貝殼吶~

天殺的,你們知道幾點了嗎?這張照片應該是凌晨四點了吧,嗚嗚,怪不得我的眼睛已經閉起來了~

我內心在哭喊為什麼還不結束完成呢?從晚上9點做到現在凌晨四點還正在持續做…

CIMG1766  

 

回歸正題喲~造型完成後,趕緊上車前往目地的前,看一下Amy一身的行頭,該說是什麼風格?應該是混搭風吧~

手上千鳥格側包包,牛仔外套、夾腳托(咦?有眼熟,好像夾腳托是我的,哈哈)

IMG_6126

 

到了現場,慘案發生了,因為原先為了呈現漫浪感的流蘇造型,到現場整個像瘋婆子,

既然忘了海邊的吹狠大這件事情,趕緊把流蘇收乾淨

IMG_6200

 

嗚,海邊的風的好大喲~整個哭哭,下次去海邊拍攝,一定不要像我一樣啊~

IMG_6142

 

這次打燈組的是Amy朋友-俞兒,當天也特別要感謝她的配合~讓這場主題外拍更加順利完成啊~

IMG_6130

 

看看俞兒認真的打光,她跟反光罩都要被風吹走了~,我應該在她的腰上繫跟繩子才對!XDD

IMG_6131

 

終於可以開拍了,我只收劉海,其他的攝影師叫我不收,我反問他這樣不會很亂嗎?

他既然說,不會,自然就好~好吧~那我稍微收一下,剩下的髮絲就在天空上飄吧

p.s看看當天有多熱,剛到場現Amy連睜開眼都有困難,陽光真的是太刺了~

側拍花絮

 

好像還ok~,臉沒有被遮住,好像真的蠻自然的,哈哈,那就這麼辨,

好在事後拿到漫波的美圖,髮絲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亂~,卻有不同的風情~

側拍花絮

 

貝殼捧花特寫照,比規劃尺寸還大,以為做起來會小一號,但貝殼真的太有份量了,

整個厚度提高了不少,快變成巨無霸了,哈

側拍花絮-貝殼捧花

 

Amy一定是當場熱昏了,竟然把他當成冰淇淋,想要舔它

IMG_6195

 

要馬就當做狼牙棒,她的表情似乎跟我們說:嘿…姐姐不是好惹的~,怪不得當場大家似乎變很乖,

不太敢招惹她,以免就有狼牙棒待候了,哈哈

IMG_6196  

 

我們製作的狼牙棒,不!是貝殼捧花,具有海洋風的味道,但又覺得好像是清涼解渴的冰淇淋

側拍花絮-貝殼捧花

 

來拍個情境圖吧~~哈哈,遺失在角落的冰淇淋!

側拍花絮-貝殼捧花

 

當然,也要介紹貝殼手鍊,超級美的啦~金色線與茶色的水晶串在貝款上~

話說,Amy的手好像變黑了,才一個小時就黑了,明明就有擦防曬,也太快了吧~

嗚嗚,謝謝Amy的犧牲,小女子感動的痛哭流涕

側拍花絮-貝殼系手環

  

大家在海邊這樣曬著,不黑真的也難,真的好辛苦喲~別在說當MD是一件很輕鬆的事,只要擺個姿勢就好~

看她們照片上美美的,私下卻很狼狽、風吹日曬的~再次給Amy掌聲,真的非常的敬業~

一路拍攝的過程中,她都沒喊過累,配合度超高,完全配合攝影師的要求,真是棒棒吶~

IMG_6208

 

此外,大家也很要注意地上的小螃蟹,不要踩到牠們~

IMG_6212

 

終於定點拍完了,趕快上車,連Amy直呼太熱了~

IMG_6285

 

就這樣子,不過幾分鐘,立刻跌在麥當勞中餐睡著了~也太快了吧~完全顧不了什麼姿態,倒頭就睡,真是辛苦~

IMG_6293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待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