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套的造型,魚骨編髮+貝殼髮飾整個就超威的,好喜歡喲~~

趕快看漫波出的美圖吧~

攝影: 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

攝影: 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
彩妝造型: Olivia C. make up studio
MD: AMY

 

  攝影: 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  

 攝影: 漫步攝影 Mambo Photograph Studio
彩妝造型: Olivia C. make up studio
MD: AMY

 

來看看下集的人魚花絮:

抵達到第二個場景,把睡著的Amy叫醒來,整個還在恍神的她,就被我默默換上第二種造型,

因為有前車之鑒,我可學了乖,不敢在放髮絲下來,但如果在海邊下頭髮全放下來,原先的捲度一定一下子就直了,

而且還會被海風吹的像瘋婆子,一想到這樣的畫面一點也不唯美,趕緊換個側邊編髮,既保留了甜美既浪漫的風格。

p.s 剛睡醒的Amy被我拍到了,哈哈~

人魚第二套造型-側拍花絮

 

搭配我MakeHand的貝殼系髮飾,是不是很有非常有特色~又融入整個主題吶~

側拍花絮

側拍花絮

 

一到定點,發現海邊開始漲潮了,後面還有人利用漲潮捕捉魚類吶~

而我們團隊就在捕魚人旁進行拍攝動作,反而捕魚人都沒有注意到這邊有個人魚,

應該把Amy捕回去才對啊~開玩笑的~哈哈

p.s怎麼會覺得Amy快被沖走了

IMG_6220

 

在拍攝過程中,浪一直一直愈來愈逼進我們,其實我內心很害怕,看看我跑這麼遠,誰叫我天生就是怕水,

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,我會感到恐慌,反而其他人都好淡定,尤其是Amy身後的阿伯,已經走到大海當中了,

只剩上半身還在捕魚,天啊,我的視線都要他吸引住了。

IMG_6222

 

我的Makehand人魚鏡出現了,整個跟頭飾好搭喲~非常好看(哈哈,又在自誇了 >///<)

手上還拿著貝殼梳,就是維納斯骨螺,又被西方人稱作「維納斯的髮梳」,

,據說美麗之神維納斯,都以這種螺如梳子般的骨刺來梳理她美麗的頭髮,

是貝殼店的老闆說的~不過被它梳的人,頭皮應該很痛吧

IMG_6229

 

小助理俞兒打燈打的好認真喲~真是棒棒

水位愈來愈高,我們的位子一直往後面移動,好在有一排麻繩區可以讓我們往後移。

IMG_6237

 

鏡子上還有海馬,整個很酷~

側拍花絮-貝殼系鏡子

 

人魚的鏡&梳特寫

海馬超cute~

側拍花絮-貝殼系鏡子&梳子

側拍花絮-貝殼系鏡子&梳子

 

趁夕陽快下山,趕快用我的小DC來捕捉幾張唯美的照片吧~

期待攝影師出的美圖啊~~

側拍花絮

 

 

果然用小DC還是無法拍出張力和光線效果,

請大家先將就看我的小花絮吧,等到漫波大師出好美圖,

我再從新整理出來給大家分享喲~

 

側拍花絮

側拍花絮  

 

看看海水已經到了提岸海了,我們準備開就撒退了,不過後面的捕魚人群還是不停的在捕,

比我們還敬業吶~但性命還是比較重要,趕快開溜上岸喲~

IMG_6291

 

有看大家很認真的樣子嗎?明明漲潮的水位愈來愈高了,大家還是捨不得離開拚命的拍攝,

最後還邊走邊拍的上岸。

IMG_6261

 

最後的大合照,收工,oh yeah~

p.s海風真的很大,我的頭毛一直有天空上飄來飄去,哈

IMG_6263

IMG_6264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